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袁弘成刺头被封倔强宝宝 叹军营经历刻骨铭心

2015-05-03 09:55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京华时报讯 5月1日,湖南卫视打造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终于与观众见面,明星们阳刚的气质引来热议。在参与节目的六位明星中,袁弘因为屡次激怒教官成为“刺头”,甚至被战友杜海涛封了个“倔强宝宝”的外号。袁弘本人则感慨这是他这辈子最刻骨铭心的经历。

节目中,袁弘出的状况最多,入伍的第一天,在清点违禁物品的时候,袁弘带的瑜伽垫、咖啡、插线板等物品让教官瞠目结舌。接下来,袁弘在训练中也展露其叛逆的性格。在体能测试中,袁弘帮助杜海涛作弊,直接激怒了体能教官。此后操枪姿势的训练中,体力和反应能力上的挑战让袁弘无法忍受。对于这一次军营之旅,袁弘感慨说是他这辈子最刻骨铭心的经历,也是让他收获最大、改变最多的一次历程。袁弘还爆料王宝强因为记忆不好,经常犯迷糊,大家都开玩笑要他多吃点核桃补脑。

原标题:袁弘成“刺头” 被封“倔强宝宝”

你可能感兴趣的:
关键词: 袁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