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返程高峰来临 成雅高速目前全线拥堵

2015-05-03 17: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薇梅朵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5月3日报道  “五一”小长假即将结束,成都迎来返程高峰。成都市交委提示,外出旅游、探亲的市民如不能避开回城高峰,可尽量避开成雅、成渝等热门线路,换道成温邛、新津、双流、成简快速通道等路线回城,避免车辆拥挤打堆。

根据成灌高速成都收费站工作人员透露,目前从郫县往市内方向非常拥堵,车辆排行较长。另外,成雅高速从下午起持续拥堵,截止下午15:22时,成雅高速至永丰立交由南往北方向车辆排行较长,车辆行驶速度缓慢。@四川高速交警成雅一大队 官方微博表示,今天返程高峰预计在16时至20时左右达到峰值,22时左右逐渐恢复正常。建议返回时提前从双流南、双流北出站,沿成新大件路、天府大道和剑南大道回到市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