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成都高新区举行“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2015-05-04 19: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wangwei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王伟 记者 付晓桐)5月4日报道 今天,成都高新区举行“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倾听全区青年心声,激发推进成都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青年力量。成都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凯讲话。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冯亚曦,成都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部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林海参加会议。

会上,吴凯代表成都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区内广大青年致以节日问候。他说,近年来,全区青年勇于担当历史重任,在成都高新区立区、兴区、强区的各个时期,谱写了一曲曲感人的青春乐章。“青年是成都高新区建设和发展的生力军、主力军。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青年的教育和引导,关心和爱护青年,推动青年人才脱颖而出。”

吴凯希望青年朋友继续积极投身成都高新区经济社会建设,放飞青春梦想。一要做有理想的青年。把自身追求同成都高新区的各项部署结合起来,筑梦“高新”、圆梦“高新”。二要勤奋刻苦学习,做有才干的青年。三要勇立时代潮头,做有作为的青年。树立创新创业意识,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四要锤炼良好品行。

会上,成都高新区各界共18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先后进行了发言。成都高新区两委办、组织部、党群工作局、经贸发展局、创新中心的相关负责同志,机关青年干部、街道社区青年干部、企业青年代表、学校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代表,社会组织、驻区高校、医院等单位青年共50余人参加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