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西两夺刀少年获“江西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2015-05-04 19: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4日五四青年节,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江西两夺刀少年柳艳兵、易政勇等20位优秀青年“江西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中新社发 姜涛 摄

2014年5月31日,在江西宜春市区至袁州区金瑞镇的一辆公交中巴车上,一名歹徒将5名乘客砍伤,当歹徒继续举刀要伤及更多乘客时,柳艳兵不顾自身被砍剧痛,与持刀行凶的歹徒搏斗,并最终夺下歹徒手中的凶器,但是自己却身受重伤。事件发生后,柳艳兵、易政勇两位少年夺刀救人的事迹在社会上广泛传播,不少网友发帖对他们大力点赞。

 

原标题:江西两夺刀少年获“江西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