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蓝铃冰淇淋致3人死亡 食药监局:勿食该产品

2015-05-04 19: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官网消息,2015年4月9日,美国疾病控制预防中心宣布,美国至少8人因食用美国蓝铃(Blue Bell)公司冰淇淋产品后,感染李斯特杆菌而患病就医,已致3人死亡。食药监管总局表示,目前,国内尚未接到因食用蓝铃冰淇淋产品出现异常情况的报告。考虑到部分蓝铃冰淇淋产品已售出,为保证消费者饮食安全,消费者不要食用已购买的美国蓝铃公司冰淇淋产品。

美国蓝铃公司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总部为布鲁拜尔企业管理(大连)有限公司,其所有产品均为美国原装进口。3月15日和4月22日,布鲁拜尔企业管理(大连)有限公司先后两次发出召回通知,要求全国各区域经销商及自营商立即停售、召回其所有进口的蓝铃产品。目前,布鲁拜尔企业管理(大连)有限公司已召回并销毁了全部未售出的蓝铃冰淇淋产品,合计9330箱。

原标题:蓝铃冰淇淋已致美3人死亡 食药监局:勿食已购产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