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京当街割喉案告破 行凶者系死者前男友

2015-05-05 20:16   来源: 新京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新京报快讯 5月5日19点,新京报记者从北京警方获悉,今年4月16日发生在北京市朝阳区北苑华贸城小区的割喉案告破。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系死者前男友,他交代称,因感情纠纷行凶。目前,李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4月16日上午9点左右,朝阳区北苑华贸城小区9号院4号楼南侧马路边,一名20多岁女子被当街割喉。据目击者称,死者此前跟同行男子有争吵,随后被其用刀捅在大动脉处,当场倒地身亡,“被抹了脖子,连呼救都来不及”,行凶者随后逃走。

案发后,北京市公安局刑侦总队会同朝阳公安分局,针对嫌疑人逃往外地的情况,在江苏、山东、安徽等地警方的配合下,今年5月1日在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历时16天。

经讯问,27岁的山东人李某某交代称,自己因感情纠纷产生报复心理,在4月16日上午持折叠刀将前女友杀害。目前,李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刑拘,案件正在审理中。(记者王大鹏)

原标题:北京朝阳当街割喉案告破 死者前男友因感情纠纷行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