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充将用10年时间打造嘉陵江生态走廊

2015-05-06 07:28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嘉陵江将最美的身段,留在了南充300公里的水域。如何做足嘉陵江旅游文章,近日,南充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嘉陵江南充段绿色生态走廊建设总体规划(2015—2025)》,标志嘉陵江旅游分步开发进入实质阶段。

据了解,嘉陵江流域(南充段)总体规划结构布局为“一廊四带四区多点”。即以嘉陵江风光为生态画轴,打造绿色生态廊道。在嘉陵江最低水位线以上打造“蓝带”;以嘉陵江两岸生态恢复,打造“绿带”;“风光带”即在“绿带”打底的基础上,打造沿线景区、公园、遗迹等生态旅游风光带;“产业带”即结合地区产业特色、产业林,建设沿江特色产业基地。

同时,南充将以城市流域文化为轴心,依托阆中、南部、蓬安-仪陇段、南充等四区文化特色,建设生态景观区,提升南充嘉陵江老名片文化生态价值。(伍力 易立权)

原标题:南充将用10年时间打造嘉陵江生态走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