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小偷当街搭梯入室行窃 南充居民损失1万多香烟

2015-04-27 20:5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陈女士模拟事发现场。图片由陈女士提供

四川新闻网南充4月27日讯 4月26日凌晨1点过,南充市高坪区长乐镇长乐中学附近一居民区连续发生两起入室盗窃案,损失达数万元。目前,警方表示,案件正在调查中。

“现金和香烟加在一起,损失大概有2万多元。”被盗居民陈女士称,自己家是开副食店的,家里抽屉里放的数百元现金和几十条香烟丢失。中华、玉溪分别有十几条,还有一些其他品牌的香烟,损失价值达一万多元。

陈女士告诉记者,通过监控显示,事发当天凌晨,两名男子从底楼搭梯子入室行窃长达1个小时。“当天凌晨,另一家也被盗了。”陈女士称,距离自家不远的住户液晶电视机被盗走,价值数千元。

对此,今天下午17点左右,四川新闻网记者联系到长乐派出所,民警唐和军表示,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何春林)

原标题:小偷搭梯入室行窃 南充居民价值1万多香烟被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