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香港绑架案首个被捕嫌犯今日受审 案件押至11日

2015-05-06 11:3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已故“针织大王”兼Bossini创办人罗定邦孙女罗君儿遭绑架勒索2800万港元案,涉案6名绑匪匿藏数天后,相继落网。其中疑为案中主脑的男子郑某(29岁),3日晚被捕,案件6日于观塘法院提堂。

控罪指,来自贵州的被告郑某,被控一项串谋将人强行带走或禁锢罪,他于4月25至28日期间,串谋5名不知名男子以武力将一名女子在违反其意愿下带走,意图换取赎金或利益。

蓄平头短发、身穿黑色短袖衫的郑某暂毋须答辩,以普通话表示明白控罪内容。案件押后至下周一(11日),待警方安排认人手续及进一步调查,期间还押。

辩方6日没有保释申请,但要求控方安排梳洗,因被告已被还押数天,获控方同意。

疑犯郑某6日早乘坐警车抵达观塘裁判法院提堂,大批记者在场争相拍摄,抢摄被告在警车内的情况,疑犯戴着头套坐在警车内。

警车抵达法院外时寸步难行,停泊在法院外没法驶入停车场,警员须上前协助。

原标题:香港天价绑架案辩方冀安排疑犯梳洗 案件押至11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