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印尼一教练机着陆失败被烧毁 飞行员重伤

2015-05-08 16: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薇梅朵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7日中午,一架教练机在印度尼西亚万丹省丹格朗市一处机场着陆时失火烧毁,飞行员也被严重烧伤,被送往医院急救。

据报道,印尼交通部公众联络中心主任尤里乌斯指出,这架训练机失事后,随即获得该国飞行事故营救与消防局人员救缓,飞行员虽然事后脱险,但全身烧伤达70%。

据悉,该架由印度尼西亚空中体育联合会(FASI)运作的、注册编号为PKS317单座教练机,于当日中午在本铎查贝机场第二飞机库前失火烧毁。

此前,这架训练机正在执行将在该国苏南省巨港东盟运动会飞行训练的任务。

原标题:印尼一教练机着陆失败被烧毁 飞行员重伤被送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