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开赛 顶尖高手逐鹿金堂(3)

2015-05-09 07: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9:03 发令枪响,运动员入水。开启了今天铁人三项世界杯赛的第一组比赛。

9:02 男子优秀组即将出发,运动员们在平台上准备入水。

09:00 裁判员和运动员正式入场。

8:53  开幕式结束。运动员们正在作最后的准备。第一项比赛为游泳1.5公里。

8:30 今天上午将进行男子、女子优秀组比赛,明天将进行业余组比赛。男子优秀组运动员们正在运动员转换区进行检录。

       

  

8:20 开幕式正在进行。本次赛事为铁人三项B级赛事,参赛运动员竞技水平世界一流,比赛项目包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全国业余铁人三项积分赛。铁人三项运动是高强度的耐力性竞赛项目,是对运动员的体力和意志最具考验的运动项目。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