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货全国行首站斩获1.4亿元订单

2015-05-09 09:04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5月8日从省商务厅获悉,上月在北京举行的“川货全国行”活动中,川企现场实现销售额逾800万元,签订合同金额1777万元,意向协议金额1.4亿元。北京是2015川货全国行活动的首站,接下来还有13站活动。

今年参展的156家川企中,过半企业是第一次参加“川货全国行”活动。为助力川企拓销路,展会期间我省组织川企参加了“优质农产品推介对接活动”,与北京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商超、酒店、高校,以及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中国餐饮企业联盟等机构进行洽谈、对接;举行了“华北地区四川商会交流座谈会”,京、津、冀等华北片区的四川商会代表受邀参会,与企业面对面交流。

原标题:川货全国行首站斩获1.4亿元订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