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面包新语母亲节发卡"系假消息 发信息公号被封

2015-05-09 17: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最新消息>>>

发布不实传言的公众账号“掌上成都”可能被永久封号

腾讯方面向记者表示,掌上成都的行为违反的是微信公众平台的使用协议,或涉及两方面问题:虚假信息、诱导分享,腾讯方面已在接到投诉后进行处理。

据腾讯向记者透露,近一周来微信后台安全团队已经监控到多个公众号有上述类似违规行为,“掌上成都”并不是个案,目前正在进行陆续核查阶段。腾讯同时指出,由于平台本身不是监管机构,无法对掌上成都是否形成欺骗消费者的行为进行定性,但依照微信公众平台的相关规定,“掌上成都”可能被永久封号处理,由于涉及到更多细节核实,最终结果将于近日确定。

今日网上疯转的“母亲节,领一张面包新语100元现金卡送妈妈”活动是假的!

今日网上疯转的“母亲节,领一张面包新语100元现金卡送妈妈”活动是假的!

今日网上疯转的“母亲节,领一张面包新语100元现金卡送妈妈”活动是假的!来自微信公众号“掌上成都”的活动链接被网友疯转,称关注此公众号回复“面包”并发此活动链接至朋友圈,就将获得面包新语100元现金卡,此文在朋友圈被大量转发,阅读量超过10万次。

记者照此操作,发现其称另外还需回复姓名、联系方式、邮寄地址等信息。但也有人疑问,如此轻松就能获得价值100元的现金卡,那10万人中有十分之一的人参加活动,面包新语也将付出100万元啊,堪称豪气!随后,记者向面包新语求证,面包新语称此活动是假的,所有门店均未参加上述活动,也没有对“掌上成都”公众号授权,“掌上成都”也未提出过合作要求,将予追查。

面包新语公告全文

尊敬的各位顾客朋友:

对于近期在微信上流传的“母亲节,领一张面包新语 100元现金卡送妈妈”活动并非由面包新语官方发起。相关的微信运营者也从未与面包新语提出过合作要求。对于该起恶意营销事件,面包新语将继续予以追查。对于所有的促销折扣活动,面包新语会第一时间在门店、官方微博、官方微信上公布,任何其他平台未经授权的消息均不属实。

谢谢大家的支持,祝周末愉快!

四川新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5月9日

成都商报记者 贺华玲 杨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