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800“铁人”战金堂 挑战自我体验铁三世界杯赛

2015-05-10 16: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0510_8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涵 摄影 刘杰)5月10日报道  今天,“康力电梯杯”成都·金堂铁人三项世界杯赛业余组比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800余名运动员参赛,其中还有年仅7岁的“小铁人”、年过半百的“铁人”参赛......在高温天气下所有运动员仍然坚持完成比赛,他们的运动精神也深深感染了现场所有人。

小铁人参赛_副本

小铁人参赛2_副本

小铁人参赛

小铁人参赛  强健体魄锻炼意志

在现场,一群平均年龄只有8、9岁的“小铁人”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他们之中年纪最小的仅有7岁,却已经训练超过一年。据余济庭(7岁)的父亲介绍:“这是孩子第一次参加铁三世界杯赛,但是他已经训练了一年多,在加入铁三这项运动后,孩子身体变的强壮而且性格也更开朗了,我们也希望他能一直学下去,锻炼他的坚韧意志。”余济庭小朋友将参加体验组的比赛,也表示希望能在今天取得好成绩,并一直坚持参加铁三运动。

据了解,他们来自四川省成都市拖家带口铁人三项&羽毛球俱乐部,此次有30个青少年参赛,年纪从7岁至13、14岁。拖家带口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苗靖介绍道:“本次参赛的孩子每周都需要进行至少1次集中训练,有些孩子甚至已经参加过多次比赛,也参与过去年在金堂举办的铁三世界杯赛,拥有丰富比赛的经验,我们最重要的就是希望他们能热爱铁三,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0510_4_副本

全民参与 完成自我挑战

参与本次赛事半程赛的叶震,是从北京特意赶到金堂参赛,对于铁三这项运动,叶震表示这是一项比较全面的全身运动,虽然加入“铁人”队伍才将近半年的时间但已经能够感受到这项运动的精神所在,也会突破自己坚持完赛。这一次,叶震的妻子周世华也将参与到比赛中,进行体验组项目的比赛。

来自两江铁人俱乐部的肖先生今年已经55岁,他选择参加全程赛,肖先生介绍道:“加入铁三队伍已经有三年多,去年已经参加过一次铁三世界杯赛,去年在全程赛中获得了第14名的成绩,今年希望能够再次突破自己得到好的名次。在我们的参赛队伍中有从20岁到60岁的运动员,他们都非常热爱这项运动,并愿意坚持运动下去。”

0510_1_副本

与“金金”合影

据悉,本次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800余名业余运动员参加,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目标,也为了完成这一目标而奋力前进。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参与赛事的市民和运动员送出了铁人三项世界杯的“祝福”—吉祥物玩偶“金金”,并希望让更多人感受到金堂的热情、铁三的热情,让更多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