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逃避刑拘 南充贩毒男子吞针后食道划伤仍被拘

2015-05-11 07:5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城市读本讯 南充营山一无业男子因贩毒被抓,为逃避刑事拘留,刑拘当天竟从裤兜里掏出一根铁针直接吞下。不料被划伤食道,被监视居住,最后获刑。

时年32岁的张永强,是营山县城南镇三星村人,没有稳定工作,为养活自己走上贩毒的道路。2014年9月3日晚,张永强在与吸毒人员交易时,被办案民警当场挡获,并搜出海洛因0.2502克。因涉嫌犯贩卖毒品罪,张永强于次日被刑事拘留。就在当天,他从裤兜里掏出一根早已准备好的针,随后将针吞下,以逃避被收押。不料被针划伤食道住院。今年3月19日,公安机关对其执行逮捕。

原标题:逃避刑拘 贩毒男子竟吞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