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环卫女工母亲节被撞身亡 为赚钱养女3年未回家

2015-05-11 14:27   来源: 东北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真相搜图5月11日讯 10日是母亲节,这天对于37岁的环卫工王秀凤的两个女儿来说,注定是难忘的悲惨一天。从今天开始,她们再也见不到妈妈了。早晨7时许,王秀凤在哈尔滨市香坊区新立村102国道路段清扫街道时发生了意外,被一辆疾驰的轿车撞飞,不幸当场身亡。

9时许,记者在102国道新立村新五桥附近事发现场看到,一辆夏利轿车停在人行道上,车体前部发动机盖出现一个凹陷的大坑,副驾驶位置的风挡玻璃也已经破裂,出现一个大窟窿。附近的地面上还散落着带血的纸巾和清扫工具。此时被撞身亡的女环卫工人已经被殡葬车运走,为了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交警部门把事发时停在路上的这辆轿车移至路边的人行道安全地带。

新立村的居民蒋某事发时经过这里,目睹了惨祸的发生。他告诉记者,在7时许,被撞的女环卫工和另外一名男环卫工人在道边上清扫街道,这辆夏利轿车从双城至哈尔滨的方向开了过来,速度比较快,一下就撞上了女工。“当时把人撞的飞起来了,然后又落在发动机盖上砸出个大坑,夏利又往前行驶了好几十米才停下来,女工从车上就掉下来了。”虽然在报警后120急救车很快赶到了现场,但是急救人员检查后,发现这名女工已经当场身亡。

王忠怀是这个路段的承包人,是从香坊区城管局承包的,负责这一路段的道路清洁工作。王忠怀讲,被撞身亡的女环卫工人名叫王秀凤,今年37岁,是宾县人。早上7点的时候,在这个路段街道上清扫的除了她之外,还有她的前夫,两人当时在一起清扫。王秀凤不幸被撞身亡,而她的前夫所幸没有受伤。“她这么年轻,工作干的也很好,没想到就这么没了。”

王秀凤的一名同事张景山介绍,当时肇事的夏利车内有两个男子,驾驶员没有受伤,副驾驶上一名男子被破碎的风挡玻璃刮伤,在120急救人员赶到后进行了包扎,看样子伤情并不严重。

据香坊区城管局清洁中心的负责人张洪国介绍,王秀凤来到这里当环卫工人已经有三年多的时间,目前和前夫在新立村附近租了一个房子居住,两个人一起干活挣钱。由于平时表现的很好,王秀凤很受同事们的喜爱。“她家是宾县的,第一次结婚的时候生下了18岁的大女儿,再婚后有了11岁的小女儿,现在两个女儿都在宾县,大的上班了,小的还在上学。”

张洪国介绍,王秀凤再婚后由于一些原因又回到了同样老家在宾县的前夫身边,两个人一起在哈尔滨工作挣钱。“因为她的前夫和我父亲的关系很好,我父亲认了她的前夫当干儿子,她就成了我父亲的干儿媳妇。我们两家所以来往的比较密切。”

“她家的条件不好,我父亲也很照顾他们两人,帮他们在附近租了个房子,经常还给他们送些吃的,有时候他们也在我父亲家吃饭。”因为这层特殊的关系,张洪国对王秀凤也有了一些了解。“她来到这里工作三年多的时间,工作的一直很好很努力,但是一直没有回宾县的家看两个女儿,一直在努力工作挣钱。大女儿虽然刚18岁就已经工作了,但是小女儿还在上学,她就是为了给两个孩子攒钱,所以这么拼命的工作。”

“环卫工人的工资并不高,很多年轻一些的人都不爱干这份工作,但是王秀凤的工资和其他环卫工人相比来说,还是算比较多的。”张洪国说,因为工作出色的原因,每个月王秀凤和她的前夫都能拿到2000多元的工资,两个人一个月挣4000多元钱,在这个行业里算是很不错的了。

在张洪国的眼里,环卫工人都是年龄比较大的人从事的工作,37岁的王秀凤因此显得比较年轻,并且因为年轻也比较放心她的工作。“我们一直强调在路上清扫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她年轻反应快,眼神也好,平时工作的时候也很注意安全,今天发生的事故太意外了。”

15时许,张洪国告诉记者,王秀凤的大女儿已经从宾县出发,在前往哈尔滨市的路上,准备再看妈妈最后一眼。而这起事故的肇事司机正在接受交警的调查,车祸发生的事故原因也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鲁明)感谢微友提供线索

原标题:37岁环卫女工为养女儿赚钱三年未回家 母亲节早上清扫被撞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