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锦绣花园违建业主被约谈 城管“三班倒”监督

2015-05-12 07:18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从早上7点到晚上10点,三班倒,对1号、18号、20号别墅进行监督。”

——武侯区城管执法人员

昨日,成都晚报记者从成都市规划执法监督局了解到,该局已对此前曝光的锦绣花园3栋违建别墅的业主进行了约谈。与此同时,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对锦绣花园75栋别墅的摸底调查工作已经结束并形成了相关报告。在经过与别墅竣工时测量的面积进行比对后,将确定违建别墅名单,结果将以通知的形式下发给业主。

昨日下午3点,记者来到锦绣花园东区,在已确定为违建的1号别墅大门口,停放着一辆武侯区城管执法大队的巡逻车,执法人员正在紧盯着四周的情况。“从早上7点到晚上10点,三班倒,对1号、18号、20号别墅进行监督。”一名武侯区城管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自从市规划执法监督局下发停建通知书后,3栋别墅就停止了施工,这几天巡查中也没有发现再次动工的情况。

在1号别墅2楼,记者看到,3名男子围坐在一起闲聊。“5月初,经朋友介绍,来给这栋房子进行外立面粉刷,还差一点就完工了,结果被要求停工。”其中一名穿格子西装的男子告诉记者,由于一些设备还没有撤走,停工后每天还要到现场来检查一下,“我们还有1万多元工钱没领到。旁边那两个人是装修公司的,进场第一天就被叫停了。”该男子还表示,听介绍来这里施工的朋友说,这个月15日就可以离开了,“工钱到时候应该会发。”

记者在小区内了解到,5月8日,市规划执法监督局给3栋违建别墅的业主又分别下发了建设项目执法调查通知书,“因现场未公示《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或不能向执法人员提供规划许可手续”,要求业主于5月11日10点以前到市规划执法监督局接受调查,若逾期未接受调查,自行承担相关不利的法律后果。不过,除了1号别墅外,18号、20号别墅大门口,包括此前下发的停建通知书已不见踪影。成都晚报记者 董亮 摄影报道

原标题:锦绣花园违建追踪 违建别墅业主被约谈 城管“三班倒”现场值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