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月以来 成都交警一分局查获酒驾172起

2015-05-12 17: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5月13日报道 今年四月以来,按照要求,成都交警一分局开展了多次酒后集中专项整治,对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开展酒驾整治。截至今天,一分局共查获饮酒驾驶172件,醉酒23件。

交警一分局民警告诉记者,在整治中,特别对以前检查中容易忽略的营运性质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在短期内接连挡获两起驾驶教练车交通饮酒驾驶的违法教练员。

2015年04月16日凌晨,一分局民警在望江路进行夜间酒后整治。00时17分左右,发现一辆悬挂号牌为川AN73*学的白色小型驾车由望江路向二环路方向驶来,经现场酒精呼气测试仪测试,该车驾驶人张*血液酒精含量为70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2015年05月11日凌晨,我分局民警在望江路进行夜间酒后整治。2时30分左右,发现一辆悬挂号牌为川AN73*学的白色小型轿车由望江路向二环路方向驶来,经现场酒精呼气测试仪测试,该车驾驶员黄*血液酒精含量为26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

两名驾驶员张某、黄某因涉嫌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行为已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之规定,交警一分局对两名教练员作出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的处罚,并将该情况通报相关职能部门,要求注销其机动车教练员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