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北一幼儿园被指长期给孩子吃霉变食品(图)

2015-05-13 14:22   来源: 荆楚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家长在幼儿园食堂找到的带有霉菌的馒头

家长在幼儿园食堂找到的带有霉菌的馒头

家长展示孩子在医院的检查结果,多项指标有问题

家长展示孩子在医院的检查结果,多项指标有问题

脏乱不堪的食堂厨房

脏乱不堪的食堂厨房

荆楚网消息 5月以来,不断有网友发帖举报老河口市英才幼儿园长期给孩子吃霉变食品。5月12日,记者从当地了解到,经过有关部门调查确认,该幼儿园食堂在后厨卫生管理方面存在多项问题,已被要求整改,整改后的食堂已经恢复运营。

据网友帖文反映,有部分小朋友在吃了食堂的食物后出现不适症状。家长们便想办法进入食堂,发现幼儿园食堂后厨卫生状况很差,各种物品堆得乱七八糟,灶台上留有不少油污,还发现了蟑螂的尸体,蒸笼里的馒头有的已经霉变。有家长将食堂现场情况拍成照片并联络了部分学生家长,向教育、食药监管等相关部门举报。

由于园长在与家长沟通时,态度未能令家长满意,导致不少家长聚集该幼儿园讨要说法,强烈质疑该园给孩子吃霉变食品,导致自家孩子出现腹痛、生病,据家长反映,多名幼儿出现手足口病,帖文中还有家长还晒出了自家孩子在医院的检查结果,孩子已经出现肝病、肾病损害的一些诊断指标。

5月12日,记者连线涉事幼儿园及当地有关部门,了解情况。

英才幼儿园负责人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当地有关部门要求幼儿园进行整改,整改后的食堂通过了监管部门的检查,目前已经恢复运营。

负责调查此事的当地食药监局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介绍,接到家长举报后,该局立即派人到现场检查,并责令该幼儿园食堂关门整改,还进行了数天蹲点式的监督,整改后的食堂安装了摄像头,全透明化对外公开,家长们可随时观看到食堂内操作情况。工作人员还提到,虽然食堂硬件上已完全达标,但食堂的日常管理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下一阶段他们会督促园方认真学习食堂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当地教育部门则表示,英才幼儿园因食堂卫生管理不善引发家长强烈不满,尽管经过整改,但部分家长仍不放心,决定给孩子转园,教育局正在进行相关分流工作。至于转园中涉及的退学费的问题,教育局也在进行协调处理。

原标题:老河口一幼儿园被指长期给孩子吃霉变食品 官方责令整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