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韩国运动员首次来蓉参赛 为特奥轮滑馆点赞

2015-05-13 18: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薇梅朵   责任编辑: 马兰

运动员紧张比赛中

运动员紧张比赛中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王彬荣 实习生 殷玉雯)5月13日报道 今日,全国第六届特奥会轮滑比赛在成都市同辉(国际)学校体育馆继续进行。按照国际特奥会惯例,本届特奥会将开放轮滑和游泳两个项目,邀请国际特奥会东亚区成员参赛。在25支参赛队中,唯一一支特邀参赛队韩国队,格外吸引眼球。

韩国队教练李圆告诉记者,此次比赛他们总共派出8名选手参赛,年龄14岁到27岁不等。“这是第一次来中国成都参加比赛,我们感到非常兴奋,但也很紧张。”李圆告诉记者,韩国队队员平均训练期长达7年,运动员们身体素质、技巧等方面都比较成熟,而多项国际赛事的历练更是让他们早已熟悉了竞赛赛场。

四川队教练和队员们在商量“战术”

四川队教练和队员们在商量“战术”

谈到到成都比赛的感受,李圆笑着说:“成都天气非常好,比韩国热一些,赛场场地比较安静,有利于我们运动员发挥。”并为这次轮滑比赛场地点赞。

记者了解到,同辉(国际)学校体育馆之前只是一个供师生使用的普通场馆,为了迎接这次特奥会,他们特别按要求进行了全面改造,光是铺地上的专业运动木地板就花了两百多万。

“为配合这次残疾人运动会,我们学校的无障碍设施完全按照国家的标准进行了一个新的改造,改造后,场馆已经达到了国际标准,据我们官员说,目前场馆是国内最好的之一,为残疾人提供了一个非常良好的比赛环境。”同辉(国际)学校校长李勇向记者介绍。

韩国队运动员、教练及志愿者合影

韩国队运动员、教练及志愿者合影

而在赛场的另一边,东道主四川队也在准备比赛。四川队派出了12名选手分两队参赛,选手主要来自成都。目前在国内,黑龙江、天津、新疆等地特奥轮滑开展得较早,水平也较高,四川队在国内居于中等偏上位置。领队王丽秋表示,这次参赛四川没有明确的目标,希望在尽可能争取好成绩的同时,让队员们都能从比赛中感受到快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