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华西医院普内中毒门诊昨日开诊

2015-05-14 07:4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急诊科设立的普内中毒门诊于正式开诊,主要接诊需随访继续治疗的中毒患者(包括农药中毒、各种动物咬伤)、部分动物叮咬伤患者及部分不需要在急诊科抢救治疗的普通内科患者。

急诊科医生介绍,每年因酒精、百草枯等各类中毒的患者,而前往华西医院急诊科就诊的病人大约1500人,而急诊科病人较多,开设中毒门诊后,一些轻微中毒患者就可前往门诊。此外,中毒后患者伤及的可能是全身多个器官,病情得到控制后也需要进行随访治疗,比如一位患者中毒伤及肺和肾,以前就需要去挂相关的两个科室号,而现在他只需要挂一个中毒门诊的号。成都商报记者 李惠

原标题:华西医院普内中毒门诊昨日开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