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高新区举行特奥联欢 运动员们乐翻天

2015-05-14 18: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孩子们带来的精彩爵士舞

孩子们带来的精彩爵士舞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生 安琪 记者 付晓桐)5月14日报道 正值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特奥游泳项目进行期间,今天,成都高新区西区的6所中小学的学生代表与特奥游泳运动员等700多人一道参加了联欢活动,同学们用精心排练的节目为运动员打造了一场欢乐而童真的盛宴。

本次联谊活动由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和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特奥游泳项目竞赛委员会主办。“今天是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特奥游泳运动员们的休息日,举办文联活动是为了表达祝福,让运动员、教练员和志愿者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休息日。”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电子科技大学实中的《闻鸡起舞》表演、滨河学子的舞蹈《读唐诗》、新科学校的四川清音乐表演……精彩纷呈的演出,让现场掌声不断。当西芯小学的学生表演跆拳道时,小演员个个精神抖擞,招式精准,甚至赢得专业运动员们的喝彩。“没想到能在成都看到同龄小伙伴的演出,既意外又开心。”一名参加联欢活动的低龄组小运动员表示,活动让他放松了心情,对接下来的比赛更有信心了。

记者了解到,参与表演的学校包括成都高新区西芯小学、新科学校、顺江学校、电子科技大学实中、电子科技大学附小、滨河学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