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电子杂志  »  正文

读万卷书更要行万里路 我一直在路上

2015-05-15 09: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刘思萍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7日,20多个孩子和他们的爸爸妈妈一起,参加了成都亲子乐园和Q立方儿童梦工场组织的小小魔术师体验互动,亲身体验了魔术的神奇,并跟著名的国家一级魔术师李欣奇老师学习魔术表演。孩子们不仅体验并学习了魔术表演,还玩起了四驱车、机器人等喜欢的游戏,嗨到不想走。

未标题-5

旅游也是学习,读万卷书,更要行万里路

【温馨提示】

成都亲子乐园开通了微信公众号以及新浪微博、QQ群,家长朋友们可以关注微信号和微博,加入家长QQ群,跟更多的爸爸妈妈交流教育经验,参加我是小木工、小厨师、小扎染师以及高楼逃生、火海逃生等体验活动,分享亲子的快乐。

1、成都亲子乐园地址:kid.chengdu.cn

2、成都亲子乐园QQ群:1群:257097835;2群:203763547

3、关注新浪微博:@成都亲子乐园

4、成都亲子乐园微信号:cdqzly

微信二维码

 

你可能感兴趣的:
关键词: 万卷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