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曝宜宾幼儿园教师殴打幼儿 教育局:为实习生已辞退

2015-05-15 11: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6

5月14日,一段幼儿园教师殴打幼儿的视频在网上发酵,引发强烈关注。视频显示地点为幼儿园幼儿午休室,地上有成排的幼儿床铺,一名年轻女性背对镜头,突然翻身跨骑在一名幼儿身上,用双手对幼儿头、颈部位进行打击,嘴里还骂骂咧咧,而被打孩子则不停哭泣喊妈妈。

短短的4秒钟时间里,老师双手至少10余下击打在孩子身上。视频引发不少家长暴怒,网友也纷纷谴责该教师打人行为。

成都商报记者从宜宾县教育局获悉,该事件发生于宜宾县金江幼儿园小二班教室,打人老师名叫李玲,今年20岁,是宜宾学院在校大学生,事发时正在金江幼儿园实习,并非该幼儿园正式老师。

据金江幼儿园一名老师介绍,事发时间为13日中午12点多,孩子们午休时间,因为孩子吵闹不肯入睡,李玲一怒之下对孩子进行了殴打。

宜宾县教育局相关人员表示,事发时刚好有家长前往幼儿园看孩子,便录下此视频发布于网上。“打人老师已于14日被幼儿园辞退,目前教育局和公安机关已成立调查组,对事件展开进一步调查。”今日上午11时30分,宜宾县教育局将召开紧急会议,研究对涉事幼儿园进行处理。

受老师打人事件影响,金江幼儿园小二班今日已停课。金江幼儿园负责人罗女士称,打人者李玲昨日被辞退后,今日已失联,目前正在设法与之取得联系。

成都商报记者 罗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