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将亡妻存放家中5个月续:遗体已送殡仪馆

2015-05-15 15:0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德阳5月15日讯 德阳旌阳区天元镇53岁的老姜将亡妻遗体存放家里五个月(本网曾作报道)一事,受到当地民政部门的关注。旌阳区民政局事务股负责人表示,老姜的做法违反了四川殡葬条例的相关规定。今天,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旌阳区民政部门获悉,老姜妻子的遗体已经送往殡仪馆。

“我们获知消息后,就与市级民政部门、天元镇政府、村委会来到姜茂德家里沟通,给他做思想工作,宣传法律法规。”旌阳区民政局事务股负责人介绍,经过工作人员的劝说和家人的说服,老姜同意将遗体送往殡仪馆火化。

随后,四川新闻网记者联系到老姜。老姜表示,民政部门工作人员给他详细讲了相关规定,虽然舍不得把亡妻遗体拿去火化了,但是自己的做法确实不符合法律法规。

“现在妻子的遗体已经送到了殡仪馆,将择日火化。”老姜说,等到把妻子遗体火化后,会把骨灰放在家里,以示对爱妻的思念。(记者 周鸿)

原标题:德阳男子将亡妻存放家中5个月 遗体已送殡仪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