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京飙车案两司机被取保候审 庭审近期进行

2015-05-15 16:28   来源: 新京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新京报记者今日获悉,大屯路飙车的两名男子唐某、于某被取保候审,该案将于近日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两名被告人于5月4日被朝阳检方以危险驾驶罪提起公诉,法院同日受理。

新京报快讯 新京报记者今日获悉,大屯路飙车的两名男子唐某、于某被取保候审,该案将于近日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两名被告人于5月4日被朝阳检方以危险驾驶罪提起公诉,法院同日受理。据介绍,危险驾驶罪属于量刑比较轻的犯罪,因案件没有经过批捕程序,按照刑事拘留阶段一般不超过30天计算,法院会在30日内审结并下达判决。如果不能在一个月内审结,则必须变更强制措施,比如将刑事拘留变更为取保候审。此前,东坝飙车案的三名被告人便是取保候审状态,受审当日由家属陪同分别到达现场,出席庭审。(记者刘洋)

原标题:北京大屯路飙车案两司机被取保候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