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游客张家界被打? 景区:与当地司机起冲突

2015-05-15 07:3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泸州游客吴大哥爆料称,昨日上午9点半左右,24名在张家界景区旅游的泸州游客,乘坐张家界易程天下环保客运有限公司(简称“易程天下”)客车时,因车速过快,导致多名乘客晕车,游客与驾驶员发生争执,有游客在冲突中受伤,受伤的是一名带队导游。

对其冲突记者联系了“易程天下”,该公司工作人员并不否认发生肢体冲突,但表示驾驶员没违规,没超速,也没打乘客,另外游客有抢钥匙,故意阻挡交通的行为。

对此,吴大哥予以反驳:过程中没有人去抢车钥匙;没有与司机发生肢体接触;司机众人殴打导游一人。

被打的导游

被打的导游

被摔坏的导游手机

被摔坏的导游手机

游客爆料

要求更换驾驶员 协调时导游被打

组织此次出游的泸州人吴大哥介绍,他们的旅行团共24人,多数都是他的亲朋好友,“因为这个导游人很好,所以我们就选择了自贡的这家旅行社,两名自贡导游带我们出团。”吴大哥说,他们的团在11日从泸州出发前往酉阳、凤凰和张家界等既定景区。

事发时,正乘坐“易程天下”客车前往天子山。“行车的途中很多弯道,司机速度很快,游客有人晕车,呕吐了。”吴大哥表示,因车速过快,车上的游客几次要求驾驶员减慢车速,但都没有得到回应。

吴大哥说,行驶一段距离之后,驾驶员不仅不理游客减速的要求,反而还继续加速超车,此时游客不停要求驾驶员开慢点,“可能那个驾驶员就冒火了,直接踩了个急刹,搞得车上的人全都前扑后仰的。”车上的乘客便不再想乘坐这辆车,纷纷要求驾驶员开门。

“他把车停了,开始还不开车门,后面才开门的,还有两三个乘客是从窗户跳下去的。”下车后,游客纷纷要求更换驾驶员,“导游找他们协调,结果导游被司机等人打了,另一名导游用手机拍视频,也被他们摔坏了。”吴大哥说,“被打的导游小腿受伤了,自己妻子也被他们推倒。”

对此,吴大哥等人再无心情旅游,“原本计划在张家界待3天,但发生此事太影响心情。”受此事影响,他们决定提前结束行程,今天返回泸州。

公司回应

驾驶员没有打人 游客有过激行为

晚7点,记者联系了“易程天下”,该公司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了事情的经过。

她说,对于游客所称“因弯道多,车速快,导致游客呕吐”一事,经公司调看监控录像显示 ,当 时 游 客 乘 坐 的 湘G-Y3585号客车车速一直在25到32码之间,按规定并没超过限制的50码车速,所以并不算超速行驶。

该工作人员说,“随后,游客与司机发生纠纷。游客开始起哄要求下车,一名女性游客抢车钥匙,司机立即阻止了她,并立即将车停下。下车后,有位女游客胡闹,在车前方躺下,导致道路拥堵30分钟。”

“公司负责人前往现场处理时,乘客拒绝配合、协调,然后警方介入了调查,但暂时还没有调查结果。”对于驾驶员是否存在违规行为时,该工作人员表示,驾驶员没有违规,驾驶员没有超速,也没有打乘客。

但她也承认在冲突中双方产生了身体接触,司机是出于正当防卫。另外,对于导游手机摔坏一事,该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

再次核实

没有游客抢钥匙 众多司机打导游

随后,就该公司回复的情况,记者再次联系了吴大哥,他表示,过程中没有游客去抢车钥匙,“都是车子停下来后,我们要求换司机,不要这个司机开了。”

另外,对该工作人员所述的有游客故意躺在车前致道路拥堵,吴大哥予以否认,“整个过程当中,我们游客都没有跟司机发生身体接触,是他们十几个司机打我们导游一个人。”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兰江(图据网络)

原标题:泸州游客张家界景区发生纠纷 导游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