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曝刘烨胡军将上"爸爸3" 两人在曾饰演情人

2015-05-16 09:31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胡军与刘烨

5月15日,认证为微博电视评论人的“卫视大揭秘”称:“据网友娱乐圈的日常爆料,《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第一期将于5月17日在陕西榆林录制,嘉宾最先确定的三对是:刘烨父子、胡军父子、邹市明父子,其他两对暂时对外保密,不过肯定是爸爸和女儿的搭档。

对此与爆料,网友表示:“非常期待刘烨与胡军一起上节目,《蓝宇》合作的两人时隔多年终于能合体”。

五组亲子资料:

1.爸爸为演员刘烨,孩子刘诺一,男,2010年10月10日出生(5岁),中法混血。

爸爸为演员刘烨,孩子刘霓娜,女,2012年1月22日出生(3岁),中法混血。

2.爸爸为演员胡军,孩子果康,男, 2008年出生(7岁)

3、爸爸为运动员邹市明,孩子邹明轩,男,2011年6月27日出生(4岁)

4.爸爸为演员林永健,孩子林大竣,男,2010年8月25日出生(5岁)

5.爸爸为台湾主持人夏克立,孩子Kyana Poppy Downs,2009年12月2日出生(6岁),中加混血。

原标题:蓝宇CP!曝刘烨胡军携手上《爸爸3》

你可能感兴趣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