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黄新初到华润集团考察座谈

2015-05-17 07: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新初继续在深圳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前往华润集团考察,并与集团董事长傅育宁座谈,就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黄新初说,当前,成都发展站在了“新常态、万亿级,再出发”的新起点,面临着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天府新区升格为国家级新区、成都第二机场获批建设等一系列重大机遇。在此过程中,我们将致力于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引进更多具有竞争力的高端产业和企业。华润集团是大型央企,近年来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对此表示感谢。希望集团继续关注成都,积极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在蓉加大投资、深化合作,推动更多项目落户和投产。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的生产、生活和政务服务环境,支持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傅育宁感谢成都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集团在蓉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十分看好成都这块投资热土,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将规模做大、品牌做优,更好地立足成都、辐射西部。

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建发,市委常委、成都天府新区党工委书记刘仆,副市长苟正礼参加投资促进活动。

原标题:黄新初到华润集团考察座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