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特奥会轮滑游泳赛事结束 运动员今日返程

2015-05-17 16: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517_1

 

0517_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王彬荣)5月17日报道   在结束了紧张的比赛后,今天,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分别在成都东客站、双流国际机场、火车北站陆续返程。

本月10日,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331名运动员、教练员以及他们的陪同人员陆续抵达蓉城,参加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轮滑、游泳比赛,一周的紧张比赛让运动员和教练们印象深刻。

上午11时,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东客站送站现场了解到,在成都赛区参加轮滑、游泳项目比赛的湖北队共计6名运动员将挥别成都,带着满满的收获,返回家乡。

“组委会接待周到,赛程安排紧紧有条,优质便捷的服务给运动员们营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昨天比赛完后,我和队里的运动员们还逛了锦里,吃了三大炮,队员们非常喜欢成都,期待下次再来。”湖北队领队周芳向记者表示,成都人民的热情好客,志愿者的细心负责,组委会的热心周到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周芳告诉记者,今日返程,运动员和教练都满心喜悦,“游泳项目我们收获了5枚金牌,轮滑项目收获了4枚金牌,队里每个运动员都收获至少一枚奖牌,在成都获得了大丰收。”周芳笑着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