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资中女老师四年前体罚学生视频曝光 戒尺打断仍不停手

2015-05-18 12: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立)5月18日报道 昨日,网友“zxli8023”上传了一条名为《如此老师:别说孩子了,我看完都心有余悸!!!》的视频,视频中,一名女老师长时间体罚学生,引发众多网友批评。今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内江资中县教育局获悉,视频中的一幕发生在资中县鱼溪镇利民小学,但该事发生在2011年,该教师已于2012年被学校辞退。

截至记者发稿时,题为《如此老师:别说孩子了,我看完都心有余悸!!!》的优酷视频点击量已经达到15.5万。视频中,一名女教师在课堂上公布成绩,称“上次挨打了这次考得要好点了”,并让80分以下的几名学生出列排队打手掌,该教师打到第二个学生的时候戒尺断掉了,但她并未停止,换了一根戒尺继续教训学生,直到下课。

视频昨日经新浪微博红人“N变态学教授无铭B”转发后,引来众多网友评论。

有批评的,比如网友“过后就哭”表示,“我也是一个教师,再怎么说也不能打孩子。如果打能管用,那么还要我们老师做什么”。网友“Rhythm31098626”也表示,“这种教育方式对小孩的成长是极其不利的,我也是80后,也被体罚过,至今对老师依然有一种恐惧感。那些说挺好的人,你们也希望自己将来的小孩也被这样对待吗?”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理解,网友“何惧落魄”表示,“打手心而已嘛,肉厚也不怕出什么事,打能教好那也可以,当然不打也能教好,那更好。如果认真负责的教了,这孩子还学不好,以后必定是害群之马。如果是听之任之的老师,那才是最坏的老师。”

资中县教育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今日上午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经过排查,确认此事发生在资中县渔溪镇利民小学,这是一所民办小学。不过事发时间是2011年。2012年6月该名老师就因教学方法和经验不足,被学校辞退。”

本网暂未联系到视频中的女老师对此事置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