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520情侣新人领证晒幸福 单身网友:只相信502

2015-05-20 07:3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520情侣表白新人领证单身网友:我只相信502

中新网5月20日电  5月20日因为谐音为“我爱你”,被很多人视为网络情人节。这一天,情侣会向对方表达出自己深深的爱意,很多准新人也会选择在这一天登记结婚。而对于单身的人来说,5月20日就是一个周三而已,为此也有网友调侃“因为没人陪我,也收不到礼物,我只相信502,一滴永固,三秒即可,永不分离。”

大学生挂横幅求婚约520民政局见 网友微博传爱意

“再美的文字赞美我对你的爱都是苍白的,520民政局见”,5月17日,广州大学城某大学的宿舍楼惊现超大尺幅求婚广告,引来不少围观同学。该幅求婚广告是在校大三男生“小华”打给大四的师姐“婷婷”的。半年前,小华在社团活动中对师姐一见钟情,但是那时候师姐有男朋友,所以只好在她身边默默地等待。直到上个月,得知师姐恢复单身后,小华决定在学姐毕业前,抓住机会,鼓起勇气向她表白。

“表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之前我一直苦于没有好的创意形式,前两天看到网上热传的人民日报‘苍白体’广告,突然受到启发,发现这句话简直是我内心最真实的写照。”小华当即决定用这种独特的方式向师姐求婚。在收到小华的求婚横幅广告后,师姐下楼见到小华,表示非常感动,但是师姐告诉小华自己打算考研,恋爱的事情以后再说。并劝小华好好读书,最后师姐还贴心地给了小华一个拥抱。

网友“粉红豆豆猫”在微博互动中大胆表达了自己对另一半的爱。该网友在博文中坦言:“同窗时两看相厌,毕业后突然来电,缘分就是这样妙不可言!活力的你+闹腾的我=天生一对。亲爱的‘吹牛大汉’愿我们永远如此时般相爱相依,就算有天掉光了牙也要和你一起去火辣辣。”并在文尾晒出了两人的甜蜜合影。

新人领证忙 民政局温馨提醒登记有攻略

近年来,“520”这个寓意甜蜜爱情的日子成为不少新人结婚登记的首选。据嘉兴日报报道,去年仅这一天,浙江桐乡市就有300多对新人完成结婚登记。桐乡市民政部门预计,今年的“520”也将延续去年的结婚登记热潮。

在江苏南昌很多新人也喜欢在这个谐音“我爱你”的日子里登记结婚。为避免扎堆登记,南昌市民政局建议准新人通过网络、电话和现场三种方式提前与民政局工作人员预约,以免去不必要的排队等候时间。在云南昆明,云南网报道称把“520”称作一次井喷式结婚潮一点也不过分。去年昆明市五华、盘龙、官渡、西山主城四区当天的婚姻登记人数达到1194人,而平时四区加起来也才100多人。

为了方便准新人们顺利登记领到结婚证,各地民政局推出了便民措施。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建议新人在520之前到婚姻登记处拍好照片,填好结婚申请表和申请结婚登记声明书等材料,并准备好户口本和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以便能更快地完成登记。为避免扎堆登记,南昌市民政局建议准新人通过网络、电话和现场三种方式提前与民政局工作人员预约,以免去不必要的排队等候时间。昆明主城四区婚姻登记窗口则大多采取了加派人手、提前开门等应急措施,为了减轻“结婚潮”的压力,并用他们的实战经验提供给新人们一份独家攻略,手把手教准新人快速顺利领证脱单。

过节没人陪收不到礼物 单身网友:我只相信502

对于广大单身男女来说,5月20日只是一个周三。“年年都是自己过,520就是一个周三而已啊。”刘先生告诉中新网生活频道。每到520就是表白刷屏日。对于会不会选在5月20日这天向喜欢的人袒露心迹,刘先生表示:“因为害怕被拒绝,我还没有考虑好。”

近日,一家相亲网站以“拒绝表白”为主题对全国超8000万会员进行了抽样调查,调查显示,近九成男性欢迎女性主动表白,而“你是个好人”成为最流行拒绝表白用语。对此,刘先生也坦言:“如果自己心仪的女生在520这一天向自己表白的话,我会幸福死的”。

对于在520这一天大胆表白爱意,网友“吾爱在哪—”则表示:“我不相信520,因为没人陪我过,也收不到礼物。我只相信502,一滴永固、三秒即可,永不分离……你会是我的502吗?”微博中另一网友则自我吐槽说:“520长得漂亮的都已经开始收礼物了,我照照镜子放弃了。人分为两种:一种好看的,一种难看的,我夹在中间,属于好难看的。所以我不相信520,我只相信502。”(生活频道 史聪聪) 

原标题:520情侣表白新人领证 单身网友:我只相信50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