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520表白日甜筒求婚 成都小伙喜抱娇娘归

2015-05-20 16: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求婚成功

求婚成功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艺璇 摄影 刘杰)5月20日报道  “胡蝶嫁给我吧!”“嫁给他!嫁给他!”今日上午,成都肯德基总府路餐厅内惊现一场梦幻般的求婚,让餐厅上下一片沸腾。

据了解,今年27岁的陈晨是个平面设计师。三年前,喜欢吃甜筒的他在肯德基第一次遇见胡蝶,此后数日,陈晨都会在这家餐厅内遇见这个女孩,次数多了,两人慢慢地搭上了话。一来二去,互有好感的两人发展成了情侣。

相恋三年,甜筒也成为两人的爱情信物,甜蜜的感觉常常羡煞旁人。5月18日,从微信上看到肯德基要做“520秀爱敢不敢”活动后,陈晨的心思也动了起来。他邀约上好友助阵,还联络了肯德基餐厅的工作人员,希望在“520表白日”这样一个有着特殊含义的日子里,用结缘两人爱情的甜筒,向女友求婚。

求婚成功亲一个

亲一个

参与求婚策划的有陈晨的同事和朋友,而胡蝶事先并不知情。“我以为我们只是来吃饭的,他跪下求婚的时候我都愣住了,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特别感动,我觉得甜筒对于我们来说比钻戒意义要大很多,甜筒让我们相识相恋。”胡蝶还悄悄向记者透露,3年前是陈晨主动向她要得电话号码,现在回想起来感觉是昨天的事情。

像陈晨、胡蝶这样在“520”这一天求婚的年轻人毕竟是少数,更多的年轻情侣还是愿意选择通过“秀爱敢不敢”活动展现恩爱。

据悉,“520”是“我爱你”的谐音,5月20日又称“表白日”,人们给这个日子赋予了美好的涵义,很多人选择在这天给心爱的人表白,近两年,不少情侣甚至在这天登记结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