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官方通报贵阳居民楼垮塌:暂无伤亡 21人无联系

2015-05-20 16:58   来源: 新京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新京报快讯 今日(5月20日)11时29分,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宏富景苑居民楼因山体滑坡造成垮塌。16时许,贵阳市政府应急办通报称宏富景苑21栋3、4单元部分垮塌,经初查,垮塌房屋共有住户35户114人。截至15时20分,35户已排查完毕,其中93人安全,21人在联系中,目前暂未发现人员伤亡。

今日15时30分,贵阳市政府在当地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垮塌现场的相关情况。

最新通报称,目前市、区消防、医疗、电力等救援队伍100余人正在现场开展救援工作;救援人员通过多种渠道逐户逐人进行联系,加快排查,迅速搞清底数;此外,周边医院已做好救治伤员的准备工作,周边群众已紧急疏散,现场进行警戒控制。

贵阳官方将持续通报最新进展。(记者程媛媛)

原标题:官方通报贵阳居民楼垮塌事故:暂无伤亡 21人无联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