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部一居民楼突发大火 火势凶猛传出爆炸声

2015-04-27 19:4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火灾现场。图据网友

火灾后,居民楼被烧得面目全非。图据网友

四川新闻网南充4月27日讯 今天下午14点,南充市南部县妇幼保健院附近的幸福村1队黄家坝小区一五层居民楼发生火灾,幸无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场居民:火势太快,有爆炸声传出

“一下子就燃起来了,太快了。”住在黄家坝小区附近的村民薛留红告诉记者,起火楼层是在该居民楼一楼,现场火势凶猛,并不时传出爆炸声。

现场多位围观群众称,大火燃起后,热浪逼人,楼房外墙的瓷砖不时掉落地上,安装在居民楼外墙的空调被严重烧毁,二楼居民家的铝合金窗户也被烧得面目全非。

火灾原因:或是机油着火引起

附近多位居民称,事发居民楼一楼是一个仓库,里面存放有机油、润滑油等。

“起火原因可能是仓库内的机油燃起来导致的。”居住在附近的村民江天飞称,起火前,仓库门口曾放有一张旧沙发,旧沙发燃起后引燃旁边的一辆摩托车,进而引燃了仓库内的机油和润滑油。

事发后,南部消防、公安、交警等相关部门迅速赶到现场,经过近两小时的救援,明火被扑灭,所幸无人员伤亡。现场围观居民称,火灾发生后,南部县县委书记张根生、县长陈正泽等领导也火速赶到现场,指挥救援。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何春林)

原标题:南部一居民楼突发大火 火势凶猛不时传出爆炸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