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崇州七夕音乐周暨首届原创情歌音乐节今天启动

2015-05-20 17: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5月20日报道 七夕之夜,古镇花灯如昼,有情人携手相游,他们抬头仰望跨越银河相聚的牛郎织女星,轻轻唱着动人的情歌……如此感人的一幕,今年七夕节,将在崇州街子浪漫呈现。今天下午,由崇州市委宣传部和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的崇州七夕音乐周暨首届原创情歌音乐节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次音乐节活动从今天开始持续到8月23号,将通过媒体征集原创情歌和千封情书,并进行大型婚姻恋爱调查,发布“成都婚恋调查报告”,最后征集全国77对情侣汇聚街子古镇,进行游园活动。

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剧协副主席、四川省作协副主席魏明伦先生带上自己的太太讲述了他们的爱情故事,并通过他们的事例鼓励当代年轻人用亲笔书写的情书表达爱意。“写情书、哼情歌,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但在这个网络发达的年代,已经很少有人通过纸笔写情书给爱人了。我希望,广大青年能拿起笔来用汉字一笔一划写出属于你们自己的情书。”魏明伦说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