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8日起 成都理工路口及周边交通组织将调整

2015-05-20 17: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5月20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为了保障成都理工大学路口下穿隧道的顺利实施,5月28日至8月31日,理工大学路口下穿隧道工程进行第一阶段打围施工,决定调整理工大学路口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

(一)禁止机动车从成南高速公路、十里店路、二仙桥东路等方向通过理工大学路口驶入崔家店路;崔家店方向驶入理工大学路口的机动车在路口禁止直行和左转弯;

(二)理工大学路口十里店路方向禁止机动车左转弯,二仙桥东路方向禁止机动车直行;

(三)三环路成南立交由东向西进城方向主道封闭,禁止机动车驶入;

(四)二仙桥东路(建设北路三段路口至理工大学路口)继续禁止机动车通行(公交车、出租车、持证的区间车除外)。

交警提示,需经理工大学路口通行的受限机动车辆,请经十里店路、民兴路、三环路绕行;需经三环路成南立交由东向西主道进城的机动车辆,请经三环路龙潭立交、十陵立交或绕城高速公路绕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