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韩国CJ china 总裁朴根太:我有一个"中国梦"

2015-05-21 17: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 王彬荣)5月21日报道  “CGV影院、多乐之日、对于大多数生活在成都的青年而言,这些品牌并不陌生,但说到韩国CJ集团,大部分的人便开始觉得有些陌生了。”21日,韩国韩国CJ china 总裁朴根太在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上接受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他而言,让更多的中国青年了解CJ集团,让5年后CJ在中国的销售额超过韩国总部,就是他的“中国梦”。

五年后CJ中国销售额超过韩国总部

CJ集团以食品生产起步,目前已经是韩国食品生产领域NO.1,同时也是一家规模巨大的跨国集团,除此之外,CJ集团在影视娱乐文化,生命科技医疗,物流等方面都形成了一定的产业规模。

“我们在中国已经有97个公司,19个工厂,31个办事处,员工14000人。今后我们还会在西部陆续进行拓展。”朴根太透露,今年CJ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目标超过200亿元,这个数字占据了集团在全球销售额的10%,“我希望在2020年,也就是5年后,CJ集团在中国销售额能达到2000亿人民币,员工由目前的14000人达到10万人,这就是我的‘中国梦’。”

重视一带一路 寻求与成都更多合作

据了解,CGV影院目前在成都有4家门店,面包品牌多乐之日在成都有6家门店,CJ集团投入2亿在眉山建立泡菜工厂,生产的泡菜品牌不仅面向全中国销售,还会出口韩国甚至其他国家。”五年内,我们计划CGV影院将在成都拓展到15家,多乐之日门店将拓展100家,我们希望能够借此给更多的成都年轻人带来健康和快乐的体验。”

对于成都,朴根太表示非常看好这座城市,“成都是西部大开发的起点,也是‘一带一路’政策涉及到的重要城市,这对我们而言是一个机遇。”朴根太表示,希望能与成都有进一步的合作,将韩国好的经营理念带到中国,与中方企业形成“made with china ”的中韩合作模式。“例如物流方面,我们有历史非常悠久,极富有经验的企业,目前正在和中国乃至成都寻找合作机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