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绿地孙志文:加大合作力度 将在韩国大手笔投资

2015-05-21 18: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521_1

成都全搜索新闻(记者 郭莹 王彬荣)5月21日报道   “一带一路”政策的出台给韩国企业带来哪些机会?中国企业和韩国企业能够寻求哪些方面的合作?21日,中国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孙志文在中韩企业家论坛上接受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后绿地将继续加大与韩国企业合作力度,并会对韩国一些主要城市进行“大手笔”投资。

中韩企业合作,对双方都有利好

“在过去几年里,我们已经与韩国企业实现了良好的合作,举个例子,绿地在建设“智慧城市”,“智慧家园”的过程中,就得到了三星SDS的帮助,他们给我们提供了智慧家庭、智慧安防等产品和解决方案。另外,我们在济州岛也投资了一些房地产项目。”孙志文表示,中国企业在进军海外市场时,不免会遇到文化沟通上的问题,但绿地在与韩国合作时,由于双方在文化方面有一定共通之出,因而还比较容易适应对方,也很容易解决合作中出现的问题。

“有竞争才会有发展,对绿地集团而言,未来几年,我们将在基础建设领域、大金融方面都会有所作为,这个过程中,我们非常韩国企业与我们一道,来完成这些事情。”孙志文表示,中韩企业家论坛的召开,让韩国企业得以大规模组团来成都,寻求“一带一路”下西部发展给韩国企业的机遇,中国企业也可以借此与更多优秀的韩国企业合作,对双方都是利好。

加大海外投资 或在首尔投资20-30亿美元

据了解,从2012年开始,绿地集团开始实践“走出去”战略,如今已经在9个国家,13个城市有项目投资。“去年我们在海外的投资额超过千亿元,在海外销售额160亿元,今年海外经营收入超过300亿院,海外收益已经占到绿地在国内收益的10%。

孙志文还透露,在过去三年,绿地集团已经在韩国济州岛投入20亿美金,今年开始可能将在韩国核心城市,例如首尔进行20-30亿美金投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