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聚美优品戴雨森:未来5至10年成都将是中国硅谷

2015-05-21 19: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戴雨森在参与论坛讨论

戴雨森在参与论坛讨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王彬荣 郭莹)5月21日摄影报道   “我们在成都有上万平的仓库,有接近千人的研发中心和客服中心,成都未来5-10年相当于是中国硅谷的定位,我们相信投资西部、投资成都就是投资未来。”在今天的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上,聚美优品联合创始人戴雨森这样评价成都。

去年5月份,作为中国最大的美妆电子商务网站,聚美优品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年轻的戴雨森作为聚美优品的创始人之一,身价超过了10亿人民币。

采访中,戴雨森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聚美优品十分重视西南市场的开拓,“成都仓库是聚美优品在中国建立的第三个仓库,每日发货量达1万单以上。”戴雨森表示,聚美优品在成都还有研发及客服中心,公司鼓励员工到成都发展。

从成都谈到整个西部市场,戴雨森认为整个西部市场对聚美优品的吸引力更大。他说:“西部市场电商发展其实是超过零售企业发展的,中国太大了,零售网络的建设上要花很多的时间和精力,但是和沿海的用户相比,沿海用户出国很方便,零售网络很发达,西部用户可能在这些方面没有那么大的便利,相反这给了电商很大的发展空间,从我们来看西部市场的增长速度超过东部沿海一二线市场的发展速度,聚美在这方面投入非常大。”

在戴雨森眼里,这次论坛既是思想的碰撞,也是合作的借力。“参加此次论坛,对聚美优品来说,是从不同维度认识韩国,探索中韩消费的好机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