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4月份成都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价格降幅收窄

2015-05-22 10: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陈然)5月22日报道 据了解,4月份,虽然成都市新建商品住宅、二手住宅的环比、同比价格均继续下降,但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价格降幅开始收窄。

成都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1%,跌幅较上月收窄0.5个百分点。其中90平米以下面积住宅环比下降0.2%,90平米以上面积住宅价格均与上月持平。成都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降7.4%,跌幅较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

从全国来看,成都新建商品住宅环比指数在19个副省级以上城市由高到低排位中,排列第15位,较上月前移3位。成都新建商品住宅同比指数在19个副省级以上城市由高到低排位中,排第14位,位次保持不变。19城市中,环比、同比价格涨幅最大的均为深圳,分别上涨1.8%和0.7%。

本月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2%,跌幅较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其中90平米以下面积住宅价格环比上升0.1%,90-144平米面积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5%,144平米以上面积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2%。成都市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下降5.7%,跌幅与上月持平。

成都二手住宅环比价格指数在全国19个副省级以上城市中,与长春并列排第16位,位次较上月后移7位。二手住宅同比价格指数在全国19个副省级以上城市中,排列第13位,位次较上月前移1位。19城市中,环比、同比价格涨幅最大的均为深圳,分别上涨2.4%、2.8%。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