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牵手摩洛哥菲斯 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城市

2015-05-22 12: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5月22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外事侨务办获悉,摩洛哥菲斯当地时间5月21日,在第三届菲斯国际友城大会上,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覃文林与摩洛哥菲斯市市长哈密德·查巴特共同签署了两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

会议期间,查巴特在市政厅会见了成都代表团一行。覃文林介绍了成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两市以签署友好合作关系为契机,加强双方在经济、文化、旅游、环境保护等领域的合作。他邀请菲斯市派代表团参加成都第五届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和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欢迎菲斯市公务员和留学生争取“成都市国际友好城市公务员交流奖学金”和“成都市国际友好城市留学生政府奖学金”,来蓉学习交流。査巴特表示,菲斯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经济发展较快,是摩洛哥通向世界的门户。他希望通过建立友城关系,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并期待能尽快访问成都。

友城大会上,覃文林与同为菲斯市友城的蒙彼利埃市代表、蒙市议员罗伯特·高特就加强两市旅游合作、人员交流交换了意见。 此外,成都代表团还分别与菲斯市经济、文化、旅游部门,以及UEMF大学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在菲斯期间,代表团与菲斯圣乐节主办方菲斯精神委员会交流中心负责人米哈亚姆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举办大型国际音乐节,打造知名旅游文化品牌,共同举办文化活动促进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交流进行了经验交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