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5中国(成都)-印度(安得拉邦)商务项目对接洽谈会”在印度海德拉巴市举办

2015-05-22 12: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5月22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外事侨务办获悉,印度海德拉巴市当地时间5月21日,由印度安得拉邦政府和印度工业联盟(CII)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成都)-印度 (安得拉邦)商务项目对接洽谈会”在印度安得拉邦海德拉巴市隆重举办。成都市副市长傅勇林出席对接会并致辞。

傅勇林表示,在莫迪总理刚刚结束访华、中印两国领导人实现互访的背景下,在成都与印度的日渐密切经贸往来的厚实基础上,希望双方以本次对接会为契机,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对接会上,成都代表团和安得拉邦工商部官员分别作了推介陈述。同时,来自安得拉邦建设集团、工业基建有限公司等交通、能源、基建、旅游多领域的近20家印度企业高管与成都10家涉及市政工程、基础设施建设、商品贸易等领域的重点企业进行了充分交流,挖掘合作商机,探讨共同参与安得拉邦新规划省府(阿默拉沃蒂)的城市建设 的可能性。

安得拉邦政府金融与规划商业税收、立法事务部长亚纳玛拉·拉玛克瑞什努度、劳工与就业、工厂、青年与体育、技术培训与企业部长阿钱奈度·金加拉普、工商业部、能源、基建与投资部等多部项目负责人, 印度工业联盟主席苏拉·切土里等多位联盟官员代表共约50人出席对接会。

同日,傅勇林与安得拉邦首席部长奈杜进行了友好会晤,双方就不断推动两市邦在基建、能源、工程 、旅游、农业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交换意见,达成共识。访问印度期间,傅勇林还与友好城市——班加罗尔市行政长官维杰·巴斯卡举行工作会谈,就班市代表团来蓉参加文化艺术、商品展览、信息技术论坛等交流活动,不断深化两市在人文教育、信息技术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