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南邵阳诱奸少女案两名涉案官员被开除党籍

2015-05-24 11:34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网长沙5月24日电 记者24日从湖南邵阳市纪委了解到,经邵阳市委批准,中共邵阳市纪委对邵阳市邮政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谢建军和新邵县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正县级干部龚小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谢建军在担任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党委副书记、处长期间,违反廉洁自律规定,公车私用;违反交通法规,放任单位司机在自己使用的车上悬挂单位其他车辆牌照和使用假车牌牌照;对单位财务违纪负重要领导责任;对超概算投资修建办公楼负有主管责任。在担任邵阳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以金钱、手机、旅游等方式引诱幼女与自己和他人发生性关系,情节严重,涉嫌刑事犯罪。

谢建军上述行为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其中引诱幼女与他人发生性关系涉嫌刑事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邵阳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邵阳市委批准,决定给予谢建军开除党籍处分,并建议省邮政管理局对其作出行政开除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此外,龚小冰以金钱、手机、旅游等方式引诱幼女与其发生性关系,情节严重,涉嫌刑事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邵阳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邵阳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龚小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刑事犯罪问题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014年10月8日,邵阳市某中学两名在校初中女学生离家出走后因受诱骗,与谢建军、龚小冰分别“开房”,其中一人未遂。2014年10月31日,谢建军与龚小冰因此事同时被邵阳市公安局以涉强奸幼女罪刑事拘留。(记者谢樱)

原标题:湖南邵阳诱奸少女案两名涉案官员被开除党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