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吴镇宇将与湖南台方面见面:一定会带律师去

2015-05-22 07: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吴镇宇将与湖南台方面见面:一定会带律师去(图)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香港“明报新闻网”即时消息,今日,吴镇宇在香港出席活动,谈到儿子费曼参与《爸爸去哪儿2》时眼角受伤,近1年未获保险赔偿,湖南卫视有没有联络他时,吴镇宇说:“我们约了明日见面,有什么结果,23日品牌活动再交代。飞去北京,见面,大家了解沟通上有什么误会,或是我们这边处理得不好都不知道。”

被问到律师是否同去时,吴镇宇说:“一定要,因为已交给法律程序,希望他们有律师出席,这样会较好,要不只会口同鼻拗(驴唇不对马嘴),现在永远口同鼻拗,他说有沟通过,我们说无沟通过,律师可证明一切。”

此外,吴镇宇补充道,此次去北京不是敌对态度,只想要求大家能处理完这件事,因为事件还没处理完。

新闻回顾:

费曼视力受永久性伤害 吴镇宇怒斥《爸爸》节目组

吴镇宇接受采访提到去年费曼在《爸哪2》受的伤出鉴定报告了,视力被判断为受到永久性伤害,但一年过去了至今没有人跟他们谈赔偿的事情,说到激动处还狠狠的摔了话筒,还说希望自己是饰演过的黑社会角色“靓坤”,这样就不会找了一年都没有人理了。

原标题:吴镇宇将与湖南台方面见面:一定会带律师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