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省与腾讯签署“互联网+”战略协议 共建智慧四川

2015-05-25 10: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四川省人民政府与腾讯公司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互联网+”达成全面深层合作。小马哥——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腾讯的用户数据基础、云计算能力、社交平台和媒体平台,在营造四川互联网产业发展环境、打造互联网产业集群、推进“互联网+”,促进四川产业优化升级及经济转型、信息化管理水平提升及群众便利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合作重点包括就业服务、社会保障、旅游、医疗、饮食、电子商务、现代金融等领域。

双方未来将共建腾讯众创空间,为互联网创业者提供一体化全要素创业生态。

成都商报记者 王楠 实习记者 叶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