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IS攻陷叙古城帕米拉 10余日来至少460人被杀

2015-05-25 15:21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报道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月25日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武装分子攻陷叙利亚中部古城帕米拉后,在市内大开杀戒,最少17名效忠总统巴沙尔政权的士兵和平民在市中心广场被行刑,多人被当众斩首。

据身在帕米拉市内的消息人士透露,武装分子入城后,在每一条街道埃门逐户搜查平民住宅,搜捕政府军士兵和被指勾结政府的平民,把他们押到市中心广场,当众把他们斩首。搜捕行动进行期间,所有居民被勒令留在屋内,不淮外出。

有人在社交网站发布照片,显示帕米拉市内躺了8具血淋淋的被反绑双手的尸体,其中多具是无头尸。

总部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披露,自帕米拉争夺战5月13日展开以来,已有至少460人被杀,当中49人是遭IS处决,包括9名儿童。

联合国表示,帕米拉本来有20万人口,至今已有7万人逃难。

原标题:IS攻陷叙古城帕米拉 10余日来至少460人被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