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美德教育走进“特殊” 学校 数百名青羊学子齐倡议

2015-05-25 16: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IMG_4554

IMG_457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生 安琪 记者 付晓桐)5月25日报道  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诚实守信、勤俭节约……今天,由四川省文明办主办的“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活动在成都青羊区同辉国际学校举行。同辉学校是一所“特普共校”的特殊学校,数百名师生现场宣读了美德倡议书,并聆听成都市三位“美德少年”的事迹。

同辉国际学校是是由成都市苏坡小学和成都市青羊区特殊教育中心整合而成,因此,今天现场也有不少“特殊”儿童。该校杨校长表示:“一个人智育不好是次品,体育不好是废品,德育不好是危险品。今天举办‘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从我做起签名倡议活动,是希望同学们把讲文明、做好事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

现场,来自树德实验中学的周之源分享了她的成长故事——《大山深处的“红樱桃”》,让同学感受到了她身上传递出的正能量。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姐姐的故事,我也要时刻坚持美德,奉献爱心,争做一名好少年”、“在我看来,美德是在公交车上给老人让座,是不随手人乱认垃圾,是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雷锋叔叔就是美德的榜样,值得我们学习”。最后,现场所有学生集体宣读“孝老爱亲,助人为乐,从我做起。诚实守信,从我做起。勤俭节约,从我做起。自强自立,从我做起”美德倡议书,并在美德横幅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