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网上在逃人员年审驾照 车管所内被逮

2015-05-25 20:5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25日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南充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该支队直属三大队车管所在办理车管业务过程中,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今天上午9时20分左右,直属三大队车管所工作人员在办理一起驾驶证年审业务时,发现一男子驾驶证的个人信息显示为“请核实信息,该人员为在逃人员”。

于是工作人员一方面以办公电脑出现故障为由稳住该驾驶人,另一方面示意导办台工作人员通知分管车管相关领导。副大队队长寇伟得知情况后,立即安排车管所所长李亮和其他车管工作人员,一举将该嫌疑人控制并抓获。

经查,该名男子名叫项某,男,39岁,身份证号51292119760XXXX831,家住南充市嘉陵区龙岭镇人富垭口村。

今天下午6点左右,记者从三大队车管所处得知,经男子项某交代,2013年9月1日,项某在高坪区“二桥”桥头将一名女学生骗到公路边一草丛内进行了强奸,并威胁要将其杀害;2013年9月13日,项某在重庆市涪陵区滨江路骗走他人人民币83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项某已移交南充市高坪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

原标题:网上在逃人员年审驾照 车管所内被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