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彭州:利用QQ贩卖毒品 9名犯罪嫌疑人被挡获

2015-05-25 20:5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彭州警方获悉,5月21日,彭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查获一起吸贩毒案。犯罪嫌疑人杨军通过QQ联系一名叫“肖东”的男子购买毒品。办案人员利用杨军QQ最终将肖东等人抓获。

5月21日一早,彭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通过突然袭击的方式在天彭镇某宾馆挡获一名贩毒人员杨军(化名),现场收缴毒品冰毒11余克,但杨拒不低头认罪。经过连续八个多小时的工作,杨军最终交代了其手中毒品系通过QQ号联系的方式从一名叫“肖东”(化名)的男子处购买。

获此线索后,民警利用杨军的QQ号联系“肖东”约其前来谈生意之际实施抓捕。为消除“肖东”的疑心,通过与其QQ号多次沟通后,“肖东”答应到某网吧进行毒品交易。当日17时许,早已埋伏多时的民警将前来交易毒品的“肖东”及另外3名吸毒人员一起抓获,收缴毒品冰毒16小袋、麻古29颗共计28余克。

期间,肖东还供述了在天彭镇某高档小区有人正在聚众吸毒。民警再次出击,在该小区挡获聚众吸毒人员吴杨(化名)等3男1女。目前,上述9名嫌疑人员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这也是今年以来彭州市公安局破获的首起利用QQ号实施的网络贩毒案。

(文中人名为化名)

原标题:彭州:利用QQ贩卖毒品 9名犯罪嫌疑人被挡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